芒果味的蜜蜂

一个热爱写甜文的孩子,佛系写文,接受催更~

忆晚(番外)登徒子

踏仙君消停了那么长一段时间,薛蒙在山下却没停下来,自从楚晚宁去世,他和墨燃的矛盾完全没办法化解了。墨燃还把楚晚宁带走了,也不下葬,那师尊魂归的时候,岂不是连家都找不到。

他就是个疯子,薛蒙啐了一口。

“那你想怎样”旁边梅寒雪问道。

“我去红莲水榭把师尊带出来”薛蒙下定了决心似的。

最近踏仙君突然勤于政事,经常下山处理灾祸,这天,梅寒雪兄弟在山下闹出了点动静,总算是把墨燃引出去了。薛蒙连忙赶去死生之巅,他来到红莲水榭,看到这里并没有太多人看守,想来也是,一具尸体,又跑不掉。

但是,红莲水榭并不像是没人住的样子,相反,这里被人精心装扮过,门口的莲花池用灵力维系着,不管外面怎么样,水榭内永远是一片春季盎然。

“混蛋!师尊都不在了,还让别人住进来!”薛蒙简直要气吐血。

这时,水榭的门开了,楚晚宁刚睡醒,懒洋洋的衣服也没穿好,反正一般不会有人过来,哪曾想一推门外面就鬼鬼祟祟站着一个。

两人对视了……

沉默,死寂一般的沉默。

“啊!鬼!”薛蒙突然叫起来。楚晚宁本就是刚睡醒,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,听到这一声瞬间也醒盹了。

“你有病么?你说谁是鬼?”现在他也有点灵力了,楚晚宁正琢磨着能不能打得过眼前的人,他的指尖迸发出点点金光。

薛蒙惊吓过后才想起来疑惑,难道师尊竟然没死?

不可能啊,自己明明看着他…

呸呸呸,既然没死,就不想那些不吉利的了。

“师尊…那个狗东西有没有亏待你啊”

“你,你是谁,叫我师尊干什么,你认错人了喂,我不认识你,你不要碰我!”楚晚宁简直太生气了,一早起来就遇到个登徒子对他动手动脚。

“你,你不认识我了?肯定是那个狗东西干的!”薛蒙一把鼻涕一把眼泪,抱着楚晚宁不撒手。终于把楚晚宁惹毛了,

“我真的不认识你”

“师尊…”这一声好不委屈,可是晚宁并不怜香惜玉,他原本松松垮垮的衣服更是被这一扯露出了半个肩头。

“简直是混账!”楚晚宁猛的一掀,薛蒙坐在了莲花池里面,“你,你给我滚!”楚晚宁指着面前的人,声音都在发抖。

自从他醒过来,哪里会有人敢这么对他,这人,这人简直是放荡!

薛蒙看到楚晚宁不对劲,犹豫着捡起龙城离开了。

下山后与梅寒雪汇合。

“你居然没把楚宗师带出来?”

“他,他没死”

“你见鬼了吧”

“不是,我不知道怎么说,那个狗东西肯定对师尊做了什么手脚,他现在不认我了”

“楚宗师没死?”

“嗯”

“还不认识你了?”

“啊”薛蒙想到这,更委屈了。

“那你看着他怎么样”

“什么怎么样”

“…被照顾的怎么样”梅寒雪觉得和傻子说话真是不容易。

“感觉胖了一点,我去的时候他刚起床,奇怪,师尊什么时候学会赖床了?”

“那就行”

“行什么行!他不认识我了!还不愿意跟我走!”

“我说看起来墨燃把他照顾的还不错,就算我们把他带走了,不还是要奔波吗,跟着我们还不安全”

“你这说的什么话,墨燃那个狗东西,怎么会好好对待师尊!”

“你没发现他最近变了吗,或许我们应该再观察观察”果然遇到楚晚宁的事情,薛蒙就没了理智,还是要听梅寒雪的。

下午,墨燃总算是解决完了所有的事情,回了巫山殿听人说楚晚宁今天心情不好。去了红莲水榭看到那人眼眶红红的,他要是发脾气,墨燃还能哄,这一看就是哭了,墨燃心都揪在一起了。

“怎么了,谁欺负你了,跟本座说,本座把他活剐了”

“我今天遇到个登徒子”

?!

谁还敢碰他的晚宁,他自己都舍不得碰

“谁?”

“不知道,他,他抱着我就开始哭,还扯我的衣服,他还叫我师尊,我几时收过徒弟,那不过是他对我动手动脚的借口罢了!”楚晚宁越说越委屈。

踏仙君倒是猜到了,看来有些事他要和萌萌解释一下了。

“好了好了,别难过了,本座带你下山玩,好不好”

“好”楚晚宁全然不见刚才伤心的样子,起身换衣服去了。

后来楚晚宁恢复记忆,墨燃还总是拿这件事嘲笑薛蒙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以前去找师尊,还被他哈哈哈哈,当成哈哈哈哈,登徒子哈哈哈哈哈”

“狗东西,你也不怕笑断气!”

“你真是活该哈哈哈哈哈”

“墨燃!不要闹了”毕竟这件事关系到他玉衡长老的面子,这世界上最不能提的除了心底的小秘密,还有他楚宗师的黑历史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里薛蒙是遇到楚晚宁重生了的,只是觉得这个梗比较有意思,就当这篇番外是独立的吧😂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